EGSNT

暗恋使人胆怯


          自认暗恋金主顺×主动求包养明星余

          OOC        勿上升


       “听说你包养了一个小明星?”在酒会上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张泽禹撑着桌子吊儿郎当地问张峻豪,“怎么开始怎么不良嗜好了啊?”


          张峻豪看了一眼张泽禹,抿了口酒,说:“你先管好你自己吧,真搞不懂我家老爷子怎么那么喜欢你,偏要我们两家联姻。”


       “那是我嘴甜,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张泽禹对着张峻豪翻了个白眼,又接着说,“你看你能不能把这个婚约推掉啊,你包养的那小明星知道了不得好好敲你一笔?”


          张峻豪沉默了,张泽禹见张峻豪一直不回话,俯下身问:“不会吧,那小明星不爱财?”张峻豪没有回答,又抿了口酒。


          看他这态度,张泽禹大概猜出来了,“那那个小明星答应包养干什么?寻求保护?还是找个固定的……”“管好你自己吧!”张泽禹还没说完,就被张峻豪不耐烦地打断了,把酒杯放在路过的侍应生手上的盘子上,径直离开了会所。


      “真是的,发脾气干什么?”张泽禹有些摸不着头脑,想了想,一定是被我说对了,嗯,准没错。张泽禹肯定了自己之后把手中的酒都喝完就和酒会举办人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少爷,是回老宅还是锦秀阁。”张峻豪皱着眉,捏了捏眉心,疲惫地说:“锦秀阁。”


          闭目养神的张峻豪想着张泽禹在酒会上和自己说的话,不禁有些郁闷。他包养的明星的确什么都不像他要,搞得他总是患得患失的。


          余宇涵可并不是什么小明星,他是现在的顶流明星,大银幕和小屏幕都上过,综艺也参加得不少,前几个月又刚好拿下了国外的一个重量级奖项,一时风光无量。


          张峻豪已经四个月没见过余宇涵了,虽说是包养,但却是余宇涵主动找上门的,结果余宇涵就在他家待了两天就飞国外,到现在都没见到。


          张峻豪不是没想过视频或者电话,但是又担心对方正忙,自己会给人家添乱,就总是翻看着微博,从里面了解余宇涵的动态。


          余宇涵喜不喜欢自己,张峻豪不知道,但他的确是喜欢余宇涵的。


          张峻豪和余宇涵是高中校友,余宇涵算是童星出道,反正在高中校园,张峻豪是没怎么见过余宇涵的,但这并不妨碍那个笑容灿烂的少年走进张峻豪的心里。


          张峻豪总是会悄悄地去看余宇涵的成绩,虽然两人不在同一年级,但关于余宇涵的许多事张峻豪都知道。


          张峻豪知道余宇涵在作文中写到过“风带着少年的梦,渐渐吹向远方。”知道余宇涵如果来学校,会在几点到校;知道余宇涵接到过多少情书,多少礼物;也见到过因为压力太大而跑到体育馆偷偷抹泪的余宇涵。


          那次的确是偶然遇见的,张峻豪的饭卡掉在了体育馆,虽说里面没有多少钱,但是饭卡套里有一张他用拍立得偷拍的余宇涵,张峻豪不想别人看到。


          刚找到饭卡准备出去,张峻豪就听到了隐隐的抽泣声,往作为后面一瞥,发现是余宇涵,那段时间张峻豪也是知道的,余宇涵被给予了厚望,不管是粉丝还是大众,都期望着他高考有份漂亮的成绩单,进入国内最好的影视大学。


          期望越大压力就越大,这个道理,张峻豪是懂的,他当时就坐到了余宇涵旁边。余宇涵看到旁边有人,正准备站起来离开,就被张峻豪一把扯住。


          余宇涵没看见那个少年的脸,只知道蒙住他头的校服外套上有清爽的味道,像夏天轻微的风,安慰他的少年很温柔,抱住他说着“你已经很棒了,不用去管别人的期望,做好你自己就好,会永远有人支持你的。”


          少年的怀抱很温暖,让余宇涵因为模考失利的心再次跳动起来,少年没有把外套拿走,确定余宇涵心情已经平复之后就站起来走了。


          余宇涵把那件校服外套给放了起来,有私心地没有还回去,其实他已经看到了外套里的饭卡,高二一班张峻豪,还看到了卡套里的应该是偷拍的照片。


          张峻豪回到锦秀阁,不出意外地,公寓里是黑的,余宇涵没有回来,张峻豪有些烦躁地坐在沙发上,想着张泽禹说的婚约的事,是啊,要先把婚约的事情给搞定。


       “张峻豪,张峻豪!”张泽禹一路喊着张峻豪跑到了他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张峻豪头都没抬,翻看着文件,说:“什么事。”


       “你肯定不知道,我今天遇见一个超级大帅哥!那脸,那腿,啧啧啧,极品啊!”张峻豪见张泽禹兴奋的样子,抽了张纸巾递给张泽禹,调侃道:“接着点,口水掉下来了。”


          张泽禹结果纸巾随意地擦了擦,双手撑着张峻豪的办公桌,气势汹汹地说:“你,快给我把他的联系方式要来。”


          张峻豪无奈地把文件往桌上一放,往椅子上靠了靠,说:“大哥,我连人家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我怎么给你找人啊,再说了,A市那么多人,我一个一个给你找都要花不少时间的。”


          张泽禹不悦地抱着手臂,说:“那我们先把婚约取消。”张峻豪挑了挑眉毛,问:“你有什么办法让我家老爷子取消婚约啊。”


          两人无言地僵持了一阵,张泽禹走到张峻豪后面给他按着肩,笑着说:“顺顺啊,你一定有办法的是吧。”


      “别,我可没办法,我也正为这事发愁呢。”“我不管哦,我记住了那帅哥的车牌,我要去追人去了,你慢慢想吧。”张泽禹走到门口,向张峻豪挥了挥手,走了。


       “怎么回来了?”一家高档饭店里,张极和余宇涵碰着杯,“顺便恭喜你啊,余影帝。”


          余宇涵笑着说:“好了别打趣我了啊。”两人说说笑笑地吃完饭,张极准备送余宇涵回去,余宇涵却说:“不用啦,大超模,我换地方了。”“搬家了怎么不告诉我?”“nonono”余宇涵把一根手指伸出来摇了摇,“住我对象家里了。”


       “什么时候谈的?”张极有些疑惑,怎么他和余宇涵半年没见,余宇涵就谈恋爱了呢。“四个月前,好啦,你也找代驾回去吧,我让我司机送我。”


          余宇涵到锦秀阁的时候时间还早,余宇涵就洗了个澡等着张峻豪回来。他十分有自信张峻豪会来这,原因无他,就凭当时他看到的照片以及他找张峻豪包养的时候张峻豪不假思索的答应。


          张峻豪回来的不算早,已经晚上10点了,余宇涵听到开门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探头往门口看。


          张峻豪看到余宇涵在家的时候是高兴的,毕竟喜欢的人亮着灯等你回来,这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饿了吗?我去给你煮面。”余宇涵接过张峻豪脱下的西装放在衣架上,问。“不饿,”张峻豪从背后搂住余宇涵,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余宇涵觉得好笑地拍了拍张峻豪的手,让张峻豪松开自己,转过身来拥住他,说:“想你了啊,所以就回来啦!没等你多久,回来洗了个澡,刚坐下没几分钟你就回来了。”


          看着余宇涵黏黏糊糊地抱着自己,张峻豪有种余宇涵也喜欢自己的错觉。虽然他不是没想过问余宇涵,余宇涵已经那么成功了,为什么还要找他包养,但他怕,怕问了之后余宇涵不高兴,没关系,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在他身边就行了。


       “我这次结束活动之后,差不多有三个月的假期,你这三个月要早点回来哦!”余宇涵兴奋地说。


       “嗯,好的。”张峻豪宠溺地摸了摸余宇涵的头发,吻了一下余宇涵的嘴角,说,“那我先去洗澡。”“那你洗快点哦。”余宇涵狡黠地说。


          张峻豪把办公地点搬到家里了,他想多陪陪余宇涵,毕竟三个月之后可能就又有四个多月见不到了。


       “今天有事,出去一下。”张峻豪对着正在沙发上看电视余宇涵说,余宇涵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他正在看最近的热播剧,正放到大结局了,余宇涵是一点眼神都不想分给别的。


          张峻豪无奈地笑了笑,走过去吻了吻余宇涵的嘴角,还揉了揉余宇涵的头,说:“不回来吃完饭了,你自己看看下午吃什么。”“嗯嗯,知道了。”


          这次的家宴就是为了说两家联姻的事,张峻豪接张泽禹一起回自家老宅,在车上,张泽禹一直在抱怨,“哎呀,我才跟那个帅哥熟一点。”“你怎么一点办法都想不出来啊。”“我也真是笨,我什么都想不出来。”


          张峻豪一路上听张泽禹絮絮叨叨的,觉得这一路异常的清醒,“没事,到时候见机行事。”“唉,也只能这样了。”


          家宴的氛围很好,张泽禹惯会掌握话题,大家都被哄的开心,聊的开心,暂时没提到联姻的事。


       “大少爷回来了。”管家突然进来打断了晚宴,兴奋地说。张泽禹没见过张峻豪的哥哥,听说那个哥哥一直在国外,张泽禹咬着筷子走神。


          别的人倒是都很高兴,包括张峻豪,张泽禹默默地戳着碗中的白米饭,有些心不在焉。


          但是等张极一进来,他的眼睛瞬间就亮了,有些疑惑,但仔细想想,张极也姓张,还一直是张峻豪旗下的御用超模,怪不得。


          张极看到张泽禹的瞬间也很惊讶,这小孩不是昨天还和自己打拳击吗?


          张极落座后没多久,张老爷子就说起了两家联姻的事,张泽禹觉得自己真衰,自己的攻略对象听自己联姻,简直了。


          张极听完之后倒是面色自如,虽然自己蛮喜欢张泽禹的,但张峻豪和张泽禹从小一起长大,肯定更愿意和他一起吧。


       “不不,不行啊,爷爷。”张泽禹拍过去抱住张老爷子的手,“我不能和张峻豪联姻啊!”“嗯?为什么?怎么了?”张老爷子很是疼爱张泽禹,要不是张泽禹的家长们不乐意,他可能都要把张泽禹收进本家了。


       “我……我……”张泽禹瞟了一眼张极,闭着眼,破罐子破摔地说,“我喜欢张极。”“嗯?”众人被吓了一跳。


          张峻豪突然反应过来,张泽禹说的那个好看的超模怕不是张极?


          张老爷子愣了会,看了眼张峻豪,又看了眼张极,然后示意张极进房间。


       “爷……爷爷,你可别欺负他啊。”张泽禹可怜兮兮地说。张老爷子点了点头,走进了房间。


       “怎么办,爷爷会不会生气啊。”张泽禹有些坐立不安,倒是张峻豪和张父张母都很淡定地在喝茶。


          张峻豪看张泽禹快把自己急晕了,拽住了张泽禹,把他按到了沙发上,说:“放心吧,爷爷应该是在问我哥喜不喜欢你,不喜欢的话应该会让你们先培养培养感情。”


          张峻豪说的没错,张极一出来张老爷子就让张极和张泽禹先培养培养感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其实就是变相的订婚同居。


          张泽禹觉得没什么,他早想把张极拐到手了,就是怕张极会不乐意,悄悄瞟了一眼张极,发现张极好像没什么不高兴的样子,悻悻地拍了拍胸口。


          事情意外顺利地解决了,张峻豪回家的时候一身轻松,这下,就只需要考虑想着怎么样才能让余宇涵喜欢自己。


          张峻豪在这三个月带着余宇涵玩了许多,假扮成普通情侣一起逛植物园,一起去私人影院,一起逛小吃街,一起逛超市……


          假期还未完,余宇涵就被通知之前接的广告活动提前了,张峻豪无奈地送余宇涵去机场,心里有些失落,这才一起了两个月,他都准备后天给余宇涵表白了,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余宇涵也觉得有些愧疚,在车内与张峻豪黏黏糊糊了好一阵才恋恋不舍地下车,边下车边和等在旁边的经纪人抱怨:“真是的,突然提前时间,下次再有这种我们就推了!”


          张峻豪在车内看着余宇涵嘟嘟囔囔地走远,觉得好笑,感觉被阻碍了的表白也没多大事,唉,算了,等他下次休假吧。


          余宇涵到拍摄场地的时候立马变了脸,仿佛刚才还在和经纪人抱怨的人不是他一样,经纪人觉得佩服,不愧是影帝,跟学了川剧变脸一样,哪天让余宇涵开个班教一教工作室哪些新来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室吐槽别的艺人就算了,遇到还不耐烦,要是被知道是余宇涵的工作人员,岂不是给余宇涵招黑。


       “哎呀,真对不起啊,我们这边通知出了问题,打扰老师休息了。”广告商有些不好意思地握了握余宇涵的手。


       “没事的,刚好也打算复工了。”余宇涵笑着说。刚才抱怨的最起劲的仿佛不是他一样,经纪人和助理对视一眼,表示学到了。


          这次拍摄是有搭档的,但余宇涵签约的时候搭档还没定下来,现在拍摄了总该知道是谁了吧,余宇涵坐在休息室里闭着眼化着妆想。


          服装广告应该会请身材好的艺人吧,有可能是模特,余宇涵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没办法,在家里被伺候地太好了,昨晚在酒店还有点没睡着。


          余宇涵睁眼的时候看到张极离他离的很近,吓了一跳,问:“你在干什么?吓我一跳。”张极直起身来,说:“这不是看看在对象家里住着的大影帝休息得怎么样啊!”


       “你也是这次的代言人?”看着张极身上和自己风格类似的服装,余宇涵大概知道张极为什么在这了。


       “是啊,合作愉快。”张极伸出手来,余宇涵和他握了握手,说:“合作愉快。”


          两人是在国外认识的,余宇涵大学期间被一个国外的导演选中,参演了一部外国电影,余宇涵第一次到国外,有诸多的不适应,有一次在酒店休息的时候听到有人敲门,还说的中文,就打开了门,门外正是张极。


          张极是来这边走秀的,正准备进自己开的房间,结果发现有个醉酒的外国女人一直在敲自己的门,应该是认错了,但是当张极去和她说这是自己的房间的时候,那个女人却突然对着张极又打又骂,把张极给吓懵了。


          当时张极也刚上大一,很慌,就准备下楼和保安说,没想到那个女人一直追着,张极被吓得赶紧拍旁边的门,情急之下还冒出了母语。


          两人就因此认识了。张极和余宇涵极其处得来,又同是异地人,感情不免更好,两人就这样一直联系,余宇涵好几次去国外都能与要么走秀,要么旅游的张极遇到,有时张极还会因为余宇涵在哪拍戏,专门跑去旅游。


          余宇涵长得好看是不用说的,出道初期不都是颜粉吗?张极也是模特中公认的好看,至于两人为什么关系这么好却没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当时酒店醉酒的女人给了他们两个阴影吧。


          这次的拍摄很顺利,但因为有广告要拍,广告商给他们两个订了酒店,离拍摄地不远。


          余宇涵想着既然离得不远就不劳烦经纪人和助理了,让他们自己去附近玩玩,他和张极吃了饭慢慢走回去。


          两人拍摄完卸了妆就逛出了摄影棚,准备去附近的小吃街吃东西。


          余宇涵是个吃不胖的,看到什么都想试一试,但自己一个人又吃不完,就和张极一起分,张极是却要保持身材的,看着余宇涵还想买的架势,赶忙把人拉出了小吃街。


       “嗯?不吃啦?”张极拉着余宇涵快步走出小吃街之后就慢了下来,余宇涵有些不解地问,他还有好像想尝的呢。


       “哥,我还要保持身材,经不住你这么吃啊!”张极将手上拎着的小吃像余宇涵晃了晃,满脸无奈。


          余宇涵笑了他好久,等余宇涵笑够了,说:“那我们先不吃了,走回去,顺便消消食,回酒店了再吃?”


          张极点点头,同意了这个说法。


          两人边走边聊,“你怎么突然谈恋爱了?”“怎么?不可以?我都快30了,再不找以后可能就孤独终老了。你呢?准备寡多久?”“家里安排了联姻,对方人挺好的,很乖。”张极想着张泽禹平时和自己玩闹的样子,笑了笑。


       “是吗?那就是准备结婚了?”“差不多吧,应该过不了多久你就能收到请柬了。”“那我一定给你包份大红包。”“你结婚我不得还回去?别搞这些虚的,送辆车或者送套房比较实际。”……


          两人顺便在路上买了几瓶酒,回到酒店就窝在一个房间里吃东西,洗漱完之后还玩了一会,后来实在太累了,就随便找个地方睡了,也没在乎这是不是广告商给自己开的房。


          第二天两人是被余宇涵经纪人的电话给吵醒的,张极把垫在头下的抱枕扔向余宇涵,迷迷糊糊地说:“让你的手机别响了。”


          余宇涵也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接通电话,“喂?”“不是,老大,你还睡得着?”“怎么了?”余宇涵捏了捏眉心坐起来。


       “有狗仔拍到你和张极约会然后进同一间房了。”“所以呢?说我俩谈恋爱了?”“是啊!要澄清吗?”“按正常程序走呗,到点了记得来酒店接我和张极去摄影棚。”“知道了。”


       “喂,我两恋情被爆了。”余宇涵把抱枕扔回给张极,靠着墙说。“嗯嗯,知道了。”张极还一副不想起的样子。


          余宇涵捏住他的鼻子,说:“你还是快点澄清,不然你对方可能会不高兴。”“嗯嗯,我公司会自己澄清的。”“睡死你算了!”


          张峻豪看到热搜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余宇涵怎么和张极认识的?没办法,他只能赶紧让人降热搜,然后给张极发澄清声明。


          张泽禹就没那么冷静了,看到热搜之后特别生气,什么嘛!不就是影帝吗?不就是长得好看了点吗?


          张泽禹到张峻豪的办公室的时候,已经看到了双方的澄清声明,他还是相信张极的,已经没那么生气了,就是醋得慌。


       “你看到澄清了吧,他俩不是那种关系。”“我知道,我就是不高兴而已。”“我才不高兴吧。”“嗯?你认识余宇涵?”“他就是你说的我包养的小明星。”


          小明星?余宇涵?这怎么都扯不到一起去吧!“啊?我还以为你包养的是那种刚出道的二十岁左右的小明星!余宇涵什么都不缺吧,他怎么想的啊,让你包养他?”“准确的说是他来找我包养他的。”


          张泽禹觉得这个世界变了,“余宇涵就是你一直喜欢的那个学长?”张泽禹自然是知道张峻豪有个一直的白月光,只是没想过会是现在风头正盛的影帝。怪不得说他好看,身材好,跳舞好,的确,余宇涵是张泽禹见过从演员到爱豆,又从爱豆回到演员最成功的人了。


       “嗯。”“他是不是也喜欢你啊,不然他干吗要让你包养他呢,这说出去也不好听吧。”


          张峻豪在这件事之前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但他看到余宇涵和张极熟稔的模样,又觉得自己只是在痴心妄想。


          余宇涵好像从来没和他说过自己的交友圈,好嘛,他也没有。但是他从来没有陪余宇涵工作过,张极却陪了余宇涵很多次。


          张泽禹见张峻豪有些低气压,也不敢再说什么,只是在走之前说:“我今天准备让张极亲口给我解释,你要是真的想知道余宇涵喜不喜欢你,你也可以直接问问。老是藏着掖着,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呢。”


          余宇涵和张极还在拍摄的时候张泽禹的电话就打来了,助理见备注是小孩,忙不迭地给张极示意。


          张极看到之后叫停了拍摄,“抱歉啊,有些私事。”拍摄进度比预想的快,广告商二话没说就挥手让大家休息会。


       “好好解释一下。”“嗯,知道。”张极接通电话往休息室走。


       “喂,怎么了,小宝?”“哼哼,你不给我解释一下热搜的事吗?”张泽禹故作生气地说。“小宝,余宇涵和我是大学认识的朋友,这次拍摄刚好一起,就一起逛逛,晚上玩得晚了点,就没回自己的房间。”


          张泽禹本意就是想让张极多哄哄他,听了解释之后也只是哼唧了几声,“小宝,我和你说,余宇涵已经说了,我们结婚的时候他要送一套房或者一辆车,你喜欢哪里的房子啊,或者是哪种牌子的车啊?你和我说,我好让他提前准备。小宝,我好想你啊。”


          张极惯会用黏黏糊糊地语气和张泽禹撒娇,在T台上高傲冷淡的超模,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撒娇。


       “极宝,我也想你。”


          余宇涵在旁边听完了电话全程,打趣张极,说:“你们还挺黏糊的。”张极挂了电话,臭屁地说:“那是,我家小宝和我关系可好了。”


          余宇涵倒是希望张峻豪来问问他,但是一想到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张峻豪一条消息都没有,要不是知道张峻豪喜欢他,他可能都要怀疑张峻豪有别的人了。


       “你对象没打电话来问你?”“没有。”“啧,他怎么想的啊?”“你不能说他,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可能是信任我吧。”余宇涵撇撇嘴,无奈地说。


       “好啦,那我就回去了,你赶紧赶下一个通告吧。”张极站在机场向余宇涵挥手。“嗯,好,拜拜。”


          余宇涵这次的综艺只是飞行嘉宾,没几天就回去了,在这期间,张峻豪真的是一通电话也没打过,一条消息也没发过,给余宇涵气笑了都。


          余宇涵回到A市,正准备回家呢就被经纪人提醒要去参加一个酒会,推脱不掉的那种,没办法,张家要给从海外归来的大公子办欢迎宴会,请他完全是为了引流。


          余宇涵正坐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准备混时间呢,就看到了张泽禹和张峻豪一起进入会所,嗯?真找别人了?


          余宇涵喝完手中的酒,正准备悄悄跟上去,就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


       “喂。”“哎呀!”余宇涵差一点没站稳,一回头看,是张极,便恶狠狠地说,“吓我一跳!你在这干什么啊?”


          张极还没来得及回话呢,旁边就有人来攀谈了,“想必这就是张大公子了吧,真真是一表人才啊。来,我敬您。”张极不得已只好喝了这杯酒。


          看那人还有想继续说话的样子,就把余宇涵一把揽着,说:“抱歉啊,失陪一下。”“诶……嗯?不是说张家大公子准备和泽禹少爷订婚了吗?这是?”


          张极揽着余宇涵一直走到一个偏僻的角落才松了口气,“嗯?张家大公子?”“嗯,是啊,不像吗?”张极对余宇涵挑了挑眉。


          余宇涵无语地推了张极一下,说:“我正找人呢,都怪你。”“找谁啊?”


          余宇涵忽然一想,“你是张家大公子?”“对啊,不是才问过吗?”张极有些迷糊。“那张峻豪是你的……”“弟弟。”


          这世界真小,余宇涵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说:“没事了,你去应酬你的吧,我逛一会就走。”


       “别啊,我给你介绍小宝。”也行,余宇涵想,反正张峻豪也刚来,肯定不会那么快回去的,在这说不定还能知道和他一起的是谁呢。


       “小宝。”张极向一个方向招了招手,张泽禹和张峻豪看到了之后一起走过来。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张泽禹。”张峻豪看着余宇涵和张极待在一起,有些惊讶,但还是没说什么。


          余宇涵笑着和张泽禹握了握手,说:“你好,余宇涵。”“嗯,你好。”张极又打算把张峻豪给余宇涵介绍,但一想到刚才余宇涵都问张峻豪和自己是什么关系了,应该是认识的。


          张泽禹想给张峻豪和余宇涵一些说话的空间,就和张极说要去看爷爷,张极大概猜到了张泽禹想干什么,顺从地走了。


       “没想到你和张极认识啊。”余宇涵顺过一杯香槟,走到阳台,靠在栏杆上,抿了一口,说,“要早知道的话,我还需要这样来靠近你?”


          张峻豪知道余宇涵说的是让他包养的事,心里觉得余宇涵应该是喜欢自己的,但又有些担忧不是真的,大概只有太在乎了才会患得患失吧。


       “别傻站着了,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我可是一直没接到你的关心呢,张极都有人给他打电话。”余宇涵有些委屈地看着张峻豪。


          张峻豪走到余宇涵旁边,说:“不是不说,只是怕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


       “啧。”余宇涵不悦地将酒杯放在一边,拽着张峻豪的衣领就吻了上去,张峻豪连忙扶住余宇涵,怕他没站稳。


       “我说,你怎么那么胆小啊,当时是哪来的勇气说是永远会有人支持我的?”余宇涵松开张峻豪,给他理了理被扯乱的衣领。


          张峻豪有些懵了,“你……你都知道啦。”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当然啦,毕竟谁会没事偷拍我呢?”



关于新婚礼物:


          张极和张泽禹结婚的时候,余宇涵送了一套星河苑的房子,张泽禹觉得太贵重,有些不好意思收,张极却抱了抱余宇涵,说:“够意思,我也不和你说虚的了,你看上的那辆新款车,我包了。”


       “不要。”余宇涵却淡定地回答道。“那你想要什么?”“嗯……要不你们两个努把力,生个小孩给我玩玩?”


          张极和张泽禹顿时红了脸,张极咳了几声,说:“那就麻烦你最近几年别结婚,我还想和小宝过二人世界呢。”


       “那你说什么时候?”“嗯……要不……50?”“50你能生?”“不能。”张极很快地回答道。


       “好啦,哥,你留点口福吧,你总不能看你弟50了都还没结婚吧。”张峻豪说着拉过余宇涵,在他耳边小声说,“待会闹洞房的时候别留情。”


       “正有此意。”



关于饭卡:


          张峻豪一回到教室就发现自己刚找到的饭卡不见了,不会是刚才给余宇涵外套的时候甩掉了吧,正想着重回体育馆去找,老师就抱着一沓卷子进了教室,说:“我们这节课提前20分钟上哈,做一下练习题。”


          没办法,等下课再去体育馆的时候,体育馆已经关门了,看来值日生已经打扫过了,值日生一般都会将垃圾直接扫走,看来那张照片找不到了。


       “偷拍?”张峻豪有些疑惑。“某些人可不要赖账哦,我都看到你卡套里的照片了。”余宇涵对着张峻豪挑了挑眉。


          原来是在照片上的人那里,也算是另一种方式的变相表白了,怪不得当时找我的时候那么自信。



评论(11)

热度(4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