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SNT

星纪年(一):白狐——4.白狐来了


          嘴硬逞强左×别扭傲娇邓

          严肃双标苏×臭美心机朱

       “笨蛋”帅哥极×聪明心细禹

          OOC       勿上升


       “白狐来了。”左航在看到情报的时候抬头与邓佳鑫对视一眼,邓佳鑫点了点头,把门打开大喊道:“你们的经理是谁啊!我要找你们经理!”


          酒店的工作人员立马来调节问题了,“这位先生,请问发生什么事了?”“你看,你们的床下面有有虫子!真是的!你们的酒店服务就是这样的吗?我不管,带我见你们的经理。”


          酒店工作人员带着邓佳鑫到一楼大厅去见酒店经理了,左航则留在房中。


          确定邓佳鑫带着他们走远之后,左航翻出了窗户,前几天就已经勘察过了,酒店的监控室在顶楼。


          左航在监控室的窗户门口看到有两个人在守着监控,想了一下,还是敲了敲窗户。窗户一被打开,那个来开窗户的人就被左航用特制的针扎入了皮肤,左航速度很快,另一个人还没反应过来也晕了过去。


          这是三基地特制的针,可以让人瞬间昏迷,并忘记晕倒前五分钟内发生的事,晕倒时间控制在十分钟,而且被扎入的人身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这项技术是由对外宣称是情报员,实际上还是研究者的陈天润和张峻豪共同完成,这是第一项A,B两组共同完成的技术。


          对于这项技术,张峻豪在给B组成员介绍的时候,臭屁地撩了一下头发,说:“不是我吹,我和润兄共同完成的这个药剂针肯定是没有缺点的。”


          张泽禹和张极非常捧场地yue了出来,并且表示,怎么是由张峻豪介绍,张峻豪在他们面前这欠打的模样让他们一点都不想听他在炫耀什么,说了那么多废话要点一点都没提及到。


          A组那边就明显正式的多,几人坐在一起跟开研讨会一样,苏新皓要求众人了解如何使用,并做好了笔记,陈天润推了推为了装饰专门带的眼睛,满意地散了会。


          左航迅速查了监控,并把数据实时导入了自己的系统,发现白狐进门了,就通知正在和酒店经理纠缠的邓佳鑫,“门口来的那个白衣女子。”边通知边从窗户返回房间。


          邓佳鑫收到左航的通知之后,看着已经快被自己缠烦了的酒店经理,坐回沙发上,抱着胸,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算了算了,不投诉了,你们下次客房服务注意点就行。”边说,边扬了扬下巴,示意酒店经理带着他去前台办理刚才说的优惠,笑话,有便宜不占就不是我邓佳鑫。


          邓佳鑫在白衣女子身边办理优惠,他还专门嗅了嗅,嗯,是狐狸的味道,再瞟一眼,大眼睛,尖下巴,美女,狐狸果然是好看的,之前还以为朱志鑫的幻兽会是狐狸呢,没想到是和他一样傻乎乎的英短。


          那女子感觉邓佳鑫在看他,抬眸望了过去,邓佳鑫看到她在看自己,立马扬起微笑,摆着手说:“你好啊,女士,你也是来旅游的吗?”


       “嗯,是的。”“那你有没有这边的朋友啊,我可以带你一起玩啊。”“谢谢,不用了,我在这边有认识的朋友。”


          邓佳鑫腹诽,你肯定有朋友啊,要没有我岂不是找错人了。邓佳鑫比那个女子慢一步办完手续,看到女子的电梯还未关闭就和她一同搭乘了电梯。


       “女士,你也在第18楼啊,认识一下吧,我叫邓音。”邓佳鑫伸出手表示友好,“你好,我叫白瑚。”白瑚握了握邓佳鑫的手。“白小姐真是人美名字也好听啊。”“是吗?谢谢。”


          邓佳鑫没告诉白瑚自己的真名,自然也不相信白瑚会是这个女子的真名,取的化名倒与自己挺相符,邓佳鑫想,三基地的化名基本是与幻兽名有关的,比如自己的邓音,以及余宇涵的余柠,再比如左航的左饺子,虽然很不想承认这是个好名字,但的确很通俗,让人一听就懂,这人很喜欢饺子。


          其实,对于这个化名,陈天润是提出过疑惑的,“为什么不叫左四十呢?这不更能提现左航很能吃?”“那要是有人问左航,他在是家里排行第四十吗?要怎么回答?”“……”


          白瑚的房间离左航他们的房间有点远,但早在办理手续的时候,邓佳鑫就讲白瑚的房间号告诉给了左航,左航已经安装好监听器了。


          礼貌地和白瑚说再见之后,邓佳鑫慢悠悠地回到房间,推开门发现左航正和饺子讲道理,“饺子,你是男人,不能和音符抢吃的,男人,就不能抢别人的东西。”


          看着饺子口里的属于音符的肉,邓佳鑫不禁扶额,饺子真是幻兽随主人啊,都喜欢吃肉,还都挺能吃,想当初,左航一顿四十个饺子,可让食堂的阿姨都担心这个挺帅的小伙会不会吃出毛病。


       “待会我们去一趟超市吧,吃的又没有了。”邓佳鑫坐在沙发上拆开自己的饭。“你少放点在房间,虫都招来了。”左航顺利地从饺子嘴里抢出了音符的肉,示意邓佳鑫把音符放出来。


       “但是是酒店服务的问题啊!”邓佳鑫把音符放出来,嚼着饭含糊不清地说,“我不管,反正已经没有了,你待会就要陪我去买。”“好好好,买买买。”


          邓佳鑫这次得到的情报是白狐的画像,对比早上看到的面容,邓佳鑫知道他们找对人了。


          邓佳鑫和左航在晚上专门找了一家口碑好的店吃晚饭,邓佳鑫觉得白瑚应该回来这家,毕竟他今天可是看到白瑚在酒店前台翻看附近美食店推荐的时候,看这家店看的时间最久。


       “你别说,我今天早上还认识了一个美女,什么时候介绍给你。”邓佳鑫边夹菜边兴奋地说。“快吃吧,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左航把碗里的肉塞到邓佳鑫嘴里。“呜呜,你就是嫉妒我看到了美女!”邓佳鑫满口塞着肉还特幼稚地说。


          邓佳鑫好不容易把左航塞到自己嘴里的肉咽下去,这个左航,是要呛死我吗!喝着水一抬头,眼睛发亮地拍了拍左航,“快看,那个,美女!”


          左航往后看了一眼,无奈地看着邓佳鑫,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快吃饭吧!”左航记下了白瑚的长相,并用余光观察着白瑚。


          左航正观察白瑚呢,突然被人用筷子拍了下手,回头看是邓佳鑫,只见邓佳鑫忿忿地说:“嘴上说着不感兴趣,其实可好奇了吧,别看了,人家就是来吃饭的,你再看别人可就认为你是变态了。”


          她发现了?左航觉得白瑚不愧是兽盟的领导人之一,反侦察能力那么强,幸好这次在白瑚房间里装的监听器是前不久陈天润和张峻豪刚研制出来的,现目前不用担心监听器会被发现的事。



评论(1)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